照某

T:各位都是如何向亲友安利《诡秘之主》的啊,她们一听是起点文就都不看了(;д;)

关键还是看朋友性格,一个听我激情安利好看就去了,至今缓慢看到第二卷每周跟我bb克总一次

另一个已经在我说诡秘的时候半屏蔽我了,不回复,根本不care,然而我没有其他也喜欢看小说的朋友(。

所以感觉强行安利还是很难,我被安利的时候就因为大长篇劝退了,但是因为安利我的朋友还是努力看了一点(真就一点),买了预售实体书拿到手一整个暑假也没翻开几次,直到八月底快开学了特别无聊(。

激情七天看完,还把安利塞我妈嘴里

卖安利什么的,哎,都是缘分。

评论
热度(3)
©照某 | Powered by LOFTER